司机掉落5万元货物遭哄抢 收费站苦寻3天归还

2013年12月03日03:40  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讯(记者 罗敏)11月30日凌晨,一辆货车途经收费处时不慎将价值5万多元的200多件童装掉落在高速路收费通道上,随即遭到后方车辆哄抢。正在内宜高速南站值班的收费员迅速出面制止,并将货物带到办公室保管。昨日上午,在苦等货主不现身的情况下,收费站通过高速交警查到车主电话,将遗落货物物归原主。

  据内宜高速公路宜宾南收费站收费员李家虎回忆,11月30日凌晨2时30分许,一辆满载货物的宜宾籍红色大货车从内宜高速宜宾南站出站驶往宜宾城区方向。大货车出站后不久,紧随其后的另一辆大货车上跳下来几名男子,猫着腰在地上捡东西。李家虎看见路中间多了4个编织袋,几名男子正在争抢最大那个。“快停车,你车上东西掉了。”李家虎马上跑出收费亭,想叫住驾驶员,可是车子一瞬间就消失在了夜幕中。

  李家虎赶紧大声招呼前来争抢的人都把东西放下。李家虎说,抢东西的几个人起初并不理睬他,他赶紧向其他3名同事求助,4个收费员将被扯破的4个纺织袋死死按住,并警告抢东西的人员,“再不听招呼就报警了。”几个人看到实在无法抢到货物,才骂骂咧咧地上车交费离开了。

  宜宾南收费站马站长表示,他们以为驾驶员会返回收费站来寻找货物,可是苦等了两天,仍然没有音讯。昨日上午,马站长通过调看监控,基本确定掉落货物的货车车牌,随后向四川高速交警内宜二大队求助。内宜二大队负责人表示,通过电话联系,车主代先生听说货物找到了,喜出望外。

  据车主代先生介绍,虽然丢失的4件货价值五六万,但货物体积却只占整车货的1%左右,因此驾驶员并未发现。昨日,遗失的货物已被领回。代先生表示,他将于今日专程赶回宜宾,给宜宾南站的收费员们送一面锦旗。

(原标题:司机掉落5万元货物遭哄抢收费站苦寻3天物归原主)

(编辑:SN053)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卡梅伦直播见证捷豹路虎签在华销售合约
  • 体育梅西包揽上赛季西甲最佳球员+最佳前锋
  • 娱乐大S宣布怀孕 晒大肚照腹部已隆起(图)
  • 财经转基因大豆陷入口水战 有害与否无实据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陈文茜:台湾几乎到处都是负能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开昆虫宴吃光50斤虫子 教授带头吃蛆